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日常爱

每天清早联盟的训练室总是有几个人,很早就来。

每次黄少睡眼惺忪的到达,都只是揉揉头发,道声早,然后打开荣耀。

有一天黄少早起了一些,却惊奇的在门口听见争吵的声音。

“为什么换位置?你喜欢谁么?”

是喻总没有睡醒的时候特有的声音。

黄少的八卦之心噌的飞起!

“我喜欢谁,你不知道吗?”

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OS:嗷叶神要和队长表白了吗?!

“那你这样每天这么早把我叫起来就为了换位置是什么意思?你要坐这里你就坐啊!”

喻总不开心

“因为我爱他,日常爱”

黄少OS:哇叶神好会说情话!

“烦死了,你是不是把一半的智商拿去谈恋爱了。”喻总打了个哈欠“你这么爱,我们队把黄少嫁给你吧。”

黄少天。

默。

画十柒:小可爱们!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