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对不起,一不小心

今天黄少发现叶修变得很奇怪。

总是笨手笨脚,什么都做不好,连手速都慢了。而且叶修变得好软弱,总是为自己的错误不停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不小心把鸡蛋打撒了”

这是叶修给黄少做早饭的时候。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不小心把水烧过了”

这是黄少看着满地的水的时候

“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就死了呢。”

这是叶修挡下冲向黄少的轿车的时候。叶修笑得那么苍白又那么开心,血泊里的手想去抚摸黄少的脸颊。

于是黄少哭着醒来,看见叶修正在床头看书。

他一把抱住叶修哭的很难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对不起”

叶修突然说

“我一不小心,就爱上你了呢。”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