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早上好

“ummmm…”黄少天舒服的拱起背,睫毛抖了抖,慢慢睁开眼睛

“啊…”打一个哈欠

黄少很开心

他喜欢这样淡淡的阳光,白色的松软的被子…还有…没有了!

“早上好”

一个淡淡的但是暖融融的声音

“叮!”

黄少睁眼的那一霎似乎有这个BGM

黄少慢慢抬头,看着叶修的微笑

“啊…早上好…呢…”黄少僵硬地笑笑

糟糕,忘记这只了…

叶修嘴角的弧度慢慢变大

俯下身

阴影笼罩住黄少的身体

黄少似乎瑟瑟发抖嗝…

啄了一下黄少的嘴唇

看着黄少

笑得满眼温柔

“以后每天早上,都要早上好”

“啊…”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