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韩]不

校园xxxx

“韩会长,怎么,又来抓逃到校外去网吧的?”叶修翘着二郎腿掐灭了烟,慢悠悠地站起来,整整衣服。

“看那里,啊,对,就那个,好像叫黄少天…长得很好看啊…还会来玩游戏,我和他一起玩过,打的不要太好,下次正规比赛带他一起玩?”

“不”

老韩板着脸

“哎呀你别这样嘛…诶,干嘛?去哪里?喂韩文清放开…”

“不”

老韩紧紧攥着叶修的手腕

“哟,生气啦?过来给我亲亲,别气别气…”

老韩顿住脚步

“不!”大气凛然地回头

“那你和我走,还和我一起住,好不好嘛…别住校了,我就不去网吧,好好上课,可以吗”

“……”

“文清…我想你了…”

“好”



小可爱就是我母猪的动力!!!嗷嗷嗷谢谢小可爱!!!虽然叶韩这对吃的人少一点但是还是很可爱呐呐呐呐!!!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