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我们玩个小游戏

“叶修!”

“你轻点叫,生怕别人不知道我真名?”

“好好好好好…”

“好了我的少天大大。出什么事了?”叶修暖暖地勾着嘴角看着眼前笑得眼眉弯弯的少年。

“我们玩个小游戏吧!”

“?”

“就是不许说话啦我做什么你都不许说话陪我玩一次啦就一次啦”

“……好”

“那你听我话啊”

“闭眼。”

叶修乖乖闭上眼睛,黄少凝视着那颤动的长长的睫毛,脸上有些红晕。

踮起脚。

亲亲吻上叶修的眉心。

叶修一下睁开眼,眼睛里亮的像大海的波浪细碎的反光。利落的反身扣住黄少。

“嗯…我输了。”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