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把我的小心心也送给你

“咚咚咚”

“咚咚咚”

“叶xi…秋!”

“来了…谁啊…”

叶修不耐烦地揉着头发从床上爬起来。

打开门。

“噗嗤”黄少看着衣冠不整的叶修无良地笑出了声。

“这么早找我啊…”叶修把手架在门框上俯下身子。黄少下意识抱紧夜雨声烦的抱枕。

“一个人睡害怕找我一起吗…”叶修笑着说

“不,不是我我我我来给你送抱枕的我买了一对情侣抱枕你的君莫笑在我这里我我我我想说现在5.20我想表达我喜欢顺便把我的小心心也送给你你你你你你是我的了”

“少天大大,现在4.20哦”

“……”

“啊啊啊那我先走了我5.20再来…”

“来都来了,别走了。”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