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十柒

粉我粉我好不好(´ε` )♡
给我写文的动力
给我画图的动力
给我发福利的动力
给我学习考高中的动力
给我考好的高中给你们发更多福利的动力(´ε` )♡

[叶黄]醉酒误事

试图不要ooc…嗝xxxxx

“喂…叶修啊…你在哪里啊…外面好冷…我的围巾呢…”

“你在干嘛”叶修听着黄少天晕乎乎的声音

“我在吃大排档啊…喝了点酒而已…”

“你在哪里”

“好像是上次你带我去买蛋糕的十字路口那边…”

“等我”

“啊?啊…”

………。🌸 ……忍不住打分割线……🌸。………

“emmmm…”

黄少天皱起眉头,觉得晕晕乎乎的,阳光好柔和,被子好软…身边的人好温暖…

等等!人?

黄少天一下睁开眼。

“啊啊啊叶修啊啊啊啊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我我我”

“你打电话给我的”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的脸色,轻声问:“我…说什么了…”

“说什么?你先看看你做了什么。”

叶修环视一圈黄少的小窝。

君莫笑抱枕君莫笑手办君莫笑挂画君莫笑被子叶修照片…

“啊!”黄少天一下无话可说。

“嗯?解释一下?”

“我……我……我就是…就是喜欢你!”

“本来是要等你生日的时候表白的可是我昨天喝醉了居然就说了真的是喝酒误事…”

“我说的解释,是解释为什么喝醉”

“啊?”

“算了,以后不许喝醉听到没”

“好好好”

“还有,这次喝酒一点都不误事”

“诶?”

“我要是晚一天来这个小傻子的房间,就晚一天知道,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呢🌸”

叶修逆光的微笑好温暖,黄少突然有一点想哭。

评论(6)

热度(89)